close

十月初五的月光 我沒在看港劇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港劇的某個系列 因為挺港劇 不過這是在澳門拍 港劇感重是當然的阿 

  (3).BMP

開頭就是男主角獨白跟陳意涵(叫啞巴女好了..我不確定她本名,因為我不喜歡她) 

  (4).BMP

男主角是被收養的 老媽叫Q姨 親生女兒叫君好

  (5).BMP

男主角一直跟君好是親梅竹馬 沒血緣關係 很曖昧 後來君好嫁人移民 今年老母生日以為她也不會回來 結果就忽然出現

男主角演得很…多種感情的表情

  (6).BMP

全家福 然後啞巴女很多造型都是綁頭髮 我很討厭 她放下來我就挺喜歡的

  (7).BMP


 很像港劇的片名

  (8).BMP

一開始牽手伴的黑社會老大就被堵了 前後有車 我以為是下來很多人拿刀開砍

  (9).BMP

結果是警察…這倒是有讓我意外到

  (10).BMP

男主角很想騎君好就跟著她走 被發現就一起回飯店 沒講話 一進門君好就很慌恐的找東西 結果是找菸 為了表達時代感 連手機也是呦~

  (11).BMP

這是一種表達守護感 男主角在飯店外坐到天亮

  (12).BMP

隔天一早Q姨就打給他說 君好出事 之前全家人車禍死光只剩她 重點是全家都死光誰打電話跟妳講阿男主角立馬報警破門 進去發現她割腕 是說 是有多少血可以流到天亮 雖然看起是沒流多少

  (14).BMP

沒死後男主角還是要開工 就來找粉絲啞巴女 接到朋友電話又馬上走

  (15).BMP

才知道君好走到以前她拍婚紗的店直接砸破玻璃想拿走照片

  (16).BMP

男主角更擔心害怕不趕離開 怕君好又尋短 她當然覺得煩 就白目嗆他

  (17).BMP

男主角靠一吹哨就讓君好發現他並停下腳步 不知道那哨子典故是?是以前陸警在用的嗎?是說路人也太鎮定在你旁邊吹哨連白眼看一下都沒有

  (18).BMP

男主角就說我會一直陪著妳 君好就決定輸光他的錢 澳門最有名就是賭場嘛

  (19).BMP

輸光再領光總財產 才約四萬台幣….? 

  (20).BMP

 

  (21).BMP

  (22).BMP

草蜢三人出現客串 君好槓上 

  (23).BMP

  (24).BMP

這一幕挺好笑的 輸光只能吃路邊餛飩麵

  (25).BMP

  (25).BMP

接個電話就發現君好在路邊打麻將

  (26).BMP

他的佛牌好美~不過也太大塊…

  (27).BMP

老大的女人說剛因為這女人她贏了十幾萬 老大詐堵沒拿到錢心有不甘 還是叫她吹~完才能走

  (28).BMP

吐完鬧完送回家 隔天發現她又吃藥自殺

  (29).BMP

出院後就嗆她很想死是不是 就帶他去跳高空彈跳 說跳了就不會想死

 

  (30).BMP

有機會還蠻想去跳的我 風景很漂亮

  (31).BMP

跳完下來男主角尿褲子

 

  (32).BMP

  (33).BMP

過一段時間君好漸漸好轉 也開始慢跑的廢話片段

  (34).BMP

跳回感情戲 啞巴女想說你怎這樣久沒來吃我 做的餅

  (35).BMP

老大落魄出來被之前小弟跟女人消遣 世界很小之冤家路窄

  (36).BMP

MAN哥直接把破麻以前給他的還他

  (37).BMP

就醬因緣際會 以前小弟都遇到了 童年玩伴怎遇不到 就一起吃飯 並且偷塞錢給他

  (38).BMP

MAN哥當然不小氣

  (39).BMP

啞巴女還是繼續為愛做餅

  (40).BMP

澳門地主打電話叫男主角送麵去

  (41).BMP

上次吃飯剛好聽到MAN哥說他想找地主談合作,男主角就趁機幫他      

  (42).BMP

  (43).BMP

  (44).BMP

  (45).BMP

就被有錢肥老頭消遣 鄭仕則…還是習慣叫他肥貓

  (46).BMP

  (47).BMP

  (48).BMP

  (49).BMP

這樣好看     男主角去店找啞巴女不在才知道,店裡是沒有賣他每天拿到的餅,而且啞巴女對麵粉會過敏
啞巴女趁機問清楚 也不算告白 而男主角沒給直接回應 而是沉默以對

 

  (50).BMP
啞巴女就自己很難過的在店裡哭

  (51).BMP

時間快轉到2008颱風

  (52).BMP

男主角叫君好回家順便載啞巴女

  (53).BMP

很巧的是 開快到剛好土石流把君好整台車掩埋 她傻眼看著

  (54).BMP

就想到之前 這老婊子既敢很直接坐副座 那是老娘在坐的位

  (55).BMP

內褲是黑的呦~應該吧 就這樣看 她比例不是很好 五五身 不過腿挺細吧…為什麼大腿感覺跟小腿差不多

  (56).BMP

在天人交戰時 她收到簡訊 問說君好到了沒 正常情況應該是不會做這種多餘的事 啞巴決定直接讓她消失 就回說沒有來

  (57).BMP

開經過時 啞巴女看著土堆…

  (58).BMP

男主角問一問 她覺得會被抓包 良心發現又說 她被埋了~你現在救應該已經死了呦  

  (59).BMP

  (60).BMP

急救過程中車禍老公終於本人演出 這一段話 獻給所有憂鬱症的患者    

  (61).BMP

  (62).BMP

  (63).BMP

啞巴女終於殺青離開 這一幕真得很喜歡她

  (64).BMP

男主角內心獨白 希望沒發生 啞巴不會離開 操 想3P 去騎你A奶猿吧 真以為你很帥

 

  (65).BMP
時間快轉2011 

  (66).BMP

電視忽然出現MAN哥跟有錢老頭合作的新聞

  (67).BMP

MAN哥就忽然出現來家裡並且說當初他本來想離開澳門 但又覺得他在這土生土長 他不能走
我要在這裡拿回我失去的東西!

  (68).BMP

之後每天都去飯店等老頭六個月白天黑夜 每天被趕 終於有一天老頭在吃麵 他真得很愛吃麵..打翻 用當初MAN哥離開放在桌上的計劃書擦桌子時 才拿起來看 就找他合作…這也是挺妙的
果然很TVBS梗阿 所以為什麼看完很港劇 肥皂劇的感受

  (69).BMP

就在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時 那結尾呢 於是男主角再這時忽然生重病暈倒

  (70).BMP

這女醫生講得對白挺妙的 50%成功 成功後30%會暫時失憶 70%會永久失憶

  (71).BMP

進手術完所有親友打氣加油

  (72).BMP

這是君好做夢的片段 但我很想把這片段送給某個人 手術當然很順利 一進去男主角就看著君好說君好 我沒事 你放心 然後君好去幫他買吃的 微笑看月亮的美好結局

 

  (1).BMP
但結局是他手術前在自己手上放了紙條 這結局很揪心 不過還是很肥皂劇的感覺



很港劇 喜歡港劇的人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吉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