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好的,首先第一部電影就先獻給2015年看了好幾遍反覆品嘗的高年級實習生,這是片頭,但這畫面沒有帥老頭

The.Intern.2015.720p.HDRip.X264.AC3-EVO_20160104104200.BMP 


其實預告片講了大部份的主題,如果看過再去看預告片的話。

開頭帥老頭略嫌囉嗦但又簡要的自我介紹,很命運安排流暢的進入公司

包含他為了應徵符合現代潮流自錄了一段很棒的自介影片..這張圖片主要是說本人也有用Instagram ID是sanjischarm 有興趣可以FOLLOW一下,感恩

2.png

一個自己創造公司的女強人,所有一切事情希望可以掌控在手裡,電影節奏從有帶到公司鏡頭,就表達出囸CEO一直很忙錄
並且有做不完的事,想不完的創意,跟沒辦法活下去的創意,以及開不完或者說一直延誤的會議,我的看法主要是偏於我自己可以,不需要其它幫忙,
但也有些看法是,妳並不信任其它人。

4.png 

在職場上待久也是在人生旅途久的帥老頭,很快的和眾人打成一片,同樣實習生跟一些比較久的同事,也改變了一些他覺得他應該做的事

不過不是他職責上的事,相對成了萬人迷,大家喜愛的對象,也讓囸CEO最在意的桌子清空了

但這照片是讓我最近開始每天都會刮鬍子的原因。

5.png

然後公司福利配置私人按摩師,真是超棒DER~帥老頭就醬短短不到一分鐘!秒勃給她看~帥氣
基本上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是他第二春,這部電影有一種戀父或戀兄情節的成份在,我個人看啦,看時有一度想說,會不會最後是囸CEO離婚愛上帥老頭。

6.png 

讓我覺得最帥的地方是注意細節,窗外看到司機喝酒,當下一秒鐘的鏡頭的表情帥老頭真的只有帥,接下來阻止司機開車,並且自願當司機,這公司制度真得很FREE

7.png 

而當離開公司囸CEO就變得比較沒主見,會慌恐忽然對生活細節沒辦法做決定,但又不想讓對方感受差得急燥不安感,這時候帥老頭丟這句話,
必且在囸CEO回來時,買好他知道的好喝雞湯給CEO,所以對於知道哪有好吃食物的餐廳,懂吃得人不論男女其實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8.png 

送到家客套之外,最重要就是這句話

9.png 

帥老頭回到家就是放音樂開心的準備晚餐,因為一切上了軌道,被老板信任,公司同事相處愉快,業務工作內容有了進展,感覺自己很重要~feel so good

10.png 

然後囸CEO首先是講故事給女兒聽講到自己睡著女兒自己看故事書,然後睡醒回自己床睡老公睡著,想要跟老公來個愛的一發,但老公只想睡覺,而就在失望之餘老公出聲,一回應..老公說

12.PNG 

這一幕....純屬回應預告~成人玩笑

13.PNG 

講到很多上班族的痛苦是,老板還沒走,沒有人敢下班,但在國外好像不是這樣,帥老頭也很自知的老派做法等老板下班,隨時待命,並且聊了很多
尤其是他之前四十年工作的地方,就是同一個地方,四十年的工作,不管是什麼,都會職業超倦怠吧

14.PNG 

這部電影最經典台詞..在帥老頭配合時代潮流,畢竟公司電子商務,所以囸CEO幫他創FB帳號時順便問到的喜歡的話語。

15.PNG 

這句話讓我細細品味了很久,成熟的對話...這可是很深奧的學問

16.PNG 

之前送囸CEO上班時,她覺得帥老頭太會觀察了很細微,她又很希望自己保有隱私,不想被發現其實是個很感性的天真之類的小缺點於是傳了把老頭調走的EMAIL

隔天就變老太太載她,然後就車禍了,其實純粹是覺得她臉很逼雞=ㄦ=

17.PNG 

女人就是賤!(對不起,我錯了...太入戲~激動了)一回公司看到帥老頭一樣處理著雜事辛勤的工作,囸CEO馬上跟他講出她內心的感受

這句話主要是想起一個女人,(離題~)總之就是挽回一個人才,發現帥老頭極為好用之外,立馬升他職並且換位子在他超級私人秘書小姐旁邊

18.PNG 

當然年輕畢業名校的秘書就哭得要死,帥老頭當然希望能幫她,就在順便報告業務時順便跟囸CEO提起,於是獲得這樣的回應,嗯...主要還是為了她表情很逼雞而PO

19.PNG 

肥宅魯蛇年輕實習生因為被趕出家門找不到房子,好心帥老頭收留他,手帕這玩意..講實在話很麻煩,配西裝真得不能隨便放塊布就是了..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囸CEO純抱怨EMAIL傳錯給自己的老木而要想辦法銷毀的片段...算是趣味片段,但整部片最不重要的地方,覺得是這還挺長的八分鐘左右

24.PNG 

這一幕是讓我想一個人最久的時候(離題)女主角為了慶功找了偷電腦四人組去PUB喝酒,然後自己逞強狂吐後,靠在帥老頭胸上,重點她是彎腿的..嗯 導演挺白爛
25.PNG 

帥老頭千金回家時發現囸CEO老公搞小三,於是正義感使然的他,很天人交戰,怕千金知道,怕CEO知道,而送千金回家後,兩個男人簡單的對話,有點醒CEO老公的微妙點

26.PNG 

我只是喜歡後面的台詞,班杰名,我有一家很大的網路購物公司

27.PNG

女人第六感還是很強的,就算再累再忙,每天說在旁邊的人怎可能不知道,一點都不會發現,於是兩個人就很認真的討論

帥老頭講他能講的部份,無過份批評,沒添油加醋,然後電視放老情歌,一人一邊,CEO睡著,帥老頭流眼淚。

嗯 他們是一起出差去面試新的CEO..好讓公司可以經營的更順利,這部份需要自己觀賞,太商業化的觀念論點,不想打。

28.PNG 

回到家後她跟老公說要喝酒,兩人坐在樓梯喝酒,告訴他決定了新的CEO,而丟了一句我們可不可以回到十八個月前?簡單一句話 也就是還沒有創立公司之前

後面的畫面請自行體會

29.PNG

這邊的台詞跟情境,有點不符合現實,所以不打,只是理性跟很愛彼此的人會做到,但重點就是不請CEO還是決定自己當CEO

30.PNG 

結局就是最後囸CEO自己出來找帥老頭,發現帥老頭請假,然後跑去找他第二春抓龍滴,才知道他在公園打太極,這一幕跟開幕是一樣的畫面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

回歸原始?不論任何年紀心態需求皆同?我當下只是在想...這是暗示老板其實是帥老頭嗎?老板出來找員工還陪他打太極!?


OK大概整部電影是這樣,會選為第一部是因為好幾年沒有進電影院看電影,這是第一部,也是一部讓我很感動,感受很多,想著自己跟想著某人

最重點是它很值得進電影院看,也很值得再次觀賞

arrow
arrow

    香吉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